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国庆假期游蒙亮 玩转蒙亮嘉年华

2021年10月06日13:3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6日电(刘艺琳)近日,蒙亮盛宴嘉年华活动在内蒙古蒙亮风情园正式上线,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本次活动是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把民族特色、网红文化以及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电音等元素相结合,解锁花样玩法,包括电音派对、网红高跷、北极光灯光秀、冷焰火秀、集装箱露营、蒙元文化展示等等,在活动过程中,观众可以与演员充分互动。本次活动还使用了冷焰火技术,适用于舞台表演和各种造型设计,通过高科技手段,为观众呈现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网上购票和现场购票相结合的方式。观众可以从9月27日开始通过抖音、携程、美团等APP搜索并购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