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中国兴安盟五角枫摄影大展将于9月29日启幕

2021年09月24日19:3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24日电(刘艺琳)西看胡杨林,东看五角枫。中国兴安盟五角枫摄影大展将于9月29日在兴安盟科右中旗国家4A级旅游景区翰嘎利—五角枫旅游区启幕。

据悉,从2021年9月29日至2022年3月31日,中国兴安盟五角枫摄影大展将面向全国征集反映中国兴安盟行政区划内绿色生态环境、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俗活动等内容的摄影及视频作品,特别征集以内蒙古兴安盟五角枫为主题的摄影及视频作品。

本次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与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兴安盟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大展将邀请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在内的国内顶尖摄影家出席启动仪式并采风,期间还将举办五角枫文旅产业论坛、疏林草原摄影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此次大展依托兴安盟科右中旗独特的五角枫自然资源优势,以弘扬生态文化为宗旨,以生态摄影理念为指导,旨在运用影像的手段,突出反映兴安盟各种生物之间、生物与环境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为广大摄影艺术家之间的艺术交流提供一个独具魅力的展示平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