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

2021年09月23日09:3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四中队接到12345市民热线,反映赛罕区长乐邮电小区存在车位不足、居民停车困难的问题。在接到诉求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来到长乐邮电小区实地了解情况,并发现武警小区、阳光花园也存在此类问题。针对此类问题,执法四中队开展“施划停车位,便民出行”行动,为辖区老旧小区施划停车位,方便居民使用,有效缓解了居民停车难问题。

这只是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力争快速高效解决群众所反映问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缩影。

针对市民反映的银河南街绿苑小区东侧辛家营市场内有流浪犬流窜,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携带抓捕工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保证周围居民安全的情况下将流浪犬抓捕,并第一时间送往呼和浩特市犬类留检所;针对东影南路垃圾桶摆放不当、桶身不洁净等影响市容的问题,执法队员在指定摆放位置地面上画上白色的线框,要求商户将餐厨垃圾桶定点定位摆放,方便统一运输处理,并要求商户对垃圾桶实行定期清洗、消毒,避免病媒传播的同时保持垃圾桶外观整洁,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形象。

今后,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加强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立足民生办实事,对辖区市容环境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随见问题随整治、整治成果不反弹。力争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之风浸润城市、深入人心。(记者 刘军 通讯员 王娅洁)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