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女拳手杨柳决赛惜败摘银

2021年09月22日09:3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21日,“十四运”拳击项目进行了女子69公斤级的决赛。内蒙古选手杨柳在决赛中不敌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拳手谷红,收获一枚银牌。

  在“十四运”拳击比赛刚刚开始时,杨柳就信心满满地表示,要在决赛中挑战谷红。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杨柳先后战胜了河南选手李书、山西选手王冬梅、陕西选手袁海妮闯进了决赛。当日的决赛于14时15分在榆林展开,面对实力强劲的谷红,第一回合,双方均在进行试探性进攻,谷红则技高一筹,抓住机会利用后手拳接连命中杨柳,占据了上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有队友和教练在场边呐喊助威,但杨柳仍然未能打出自己的节奏,最终无奈0:5告负,为内蒙古体育代表团收获一枚银牌。至此,内蒙古拳击队征战十四运会以1金1银、4个第五名圆满收官。

  赛后,内蒙古拳击队总教练哈达巴特尔告诉记者,我们一共11名运动员参赛,获得这样的成绩很不错。但是很遗憾在男子拳击比赛中,没有拿到奖牌。我们一些有实力的选手抽签不太理想,第一轮、第二轮就遇到了强手。不过还是看到了年轻选手的后劲,希望他们在下一个全运周期里能够成长得更好。(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