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1年09月15日09:29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9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的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区40多家区直单位近90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志愿服务研究室、国家卫健委中国老龄事业基金会、上海海洋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组织的统筹与管理以及城乡社区治理中的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施等主题为广大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呼应群众的诉求,积极参与、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区全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注入活力、动力,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精准化、品牌化提供智力保障。(记者 谢景 云夏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