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政法系统新媒体业务知识和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呼召开

2021年09月14日18:3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鄂尔多斯政法宣传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全市政法系统政务新媒体运营水平,9月12 日——9月18日,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新媒体业务知识和技能提升培训班,市、旗两级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通迅员等共70人参加培训。

2021年以来,自治区各地各部门均在加速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稳步提高信息供给服务水平和能力,各类新媒体平台广受大众喜爱,已经成为打造良好舆论环境的重要渠道之一。当前,政务与新媒体的结合正呈现出进展加速化、合作多元化、绑定紧密化的趋势,本次培训将以专业的角度,解析当前政法新媒体的发展规律,从官方账号搭建到运营维护,引领学员全方位了解短视频软件、新闻软件等APP的运营管理,熟悉软件内短视频制作、图文编辑等操作流程。

此次培训将助力鄂尔多斯市打造多形态、立体化、多层级的政法新媒体传播矩阵,为群众提供精准优质的信息服务,准确把握发布信息的尺度、温度和速度,为鄂尔多斯政法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整个培训课程覆盖了短视频创意营销全链路的技能体系,共八项课程,分别从平台搭建、创意洞察、产品应用、案例分享、技能实战等五个专题方向展开,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爆款视频创意的背后秘密、了解信息传播的基础规律。(贾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