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题

通辽市成立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

2021年09月1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畅通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法律援助渠道,9月9日,通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通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通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拓宽了法律援助申请渠道,扩大了法律援助覆盖面,在法律援助和劳动者之间架起了一座便民桥梁,让法律援助能够在第一时间介入到劳动人事争议纠纷的调处中,实现了咨询、援助、调解、仲裁“四位一体”的无缝对接。

据了解,该工作站是在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辽市司法局的共同推动下,通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通辽市法律援助中心强强联手,形成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本着“人民至上、扶弱助困、公平公正、构建和谐”的工作理念,服务于民。(王莹波)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