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对“三支一扶” 、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首批招募人员进行现场分配

2021年09月07日09:2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志愿服务计划资格审查、体检、岗前培训和组织上岗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即日起呼和浩特市将对“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以下简称社区民生)首批招募入选人员进行现场分配。

据介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首批入选人员根据本人笔试成绩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排名,现场进行意向服务旗县区的选择。入选人员按照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到,并提交所需材料后进行服务地选择。

按照要求,首批入选人员必须参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的资格审核并且体检合格,方可分配至各旗县区。未参加资格审核、体检的人员,视为放弃“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志愿者入选资格。本次现场分配进行全程录像并邀请纪检人员全程监督,入选人员选择岗位后不再更改。另外,体检合格的入选人员务必按照指定时间段到达分配现场,否则默认为放弃录取资格。(记者 苗青)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