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

2021年09月02日10:28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9月1日,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和满意度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副主任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樊俊平,党组成员杨勇出席会议,副主任何涛主持会议。副市长孔繁飞作表态发言。

会上,3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4位人大代表发表了评议意见,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到会回答。

孔繁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政府将以本次联组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办理质量,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建议办理工作,努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解决代表提出的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建议办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高代表建议解决率,切实通过办理代表建议,凝聚社会共识、破解改革难题,为助力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孙永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