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托老所里送温暖

2021年09月02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9月1日下午,阿荣旗纪委监委“我帮你”志愿服务队来到那吉镇夕阳红托老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购买的牛奶、饼干等食品及捐助的衣物,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祝福。

莫到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人家,您身体好吗?”“吃的住的都称心吗?”……一走进托老所,旗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们便与老人们聊家常、谈生活,热情询问老人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情况,衷心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帮助打扫室内外卫生。同时,叮嘱托老所负责人要不断完善贴心服务措施,切实保障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安全,把托老所打造成为老人们安享晚年的“幸福之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始终做到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吴志凌 孙明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