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2021年09月02日14:2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解决环卫工人、交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联合兴安盟工会在兴安盟铁西支行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服务站配备防疫物资、微波炉、饮水机、医疗应急箱、手机充电设备、修理工具、爱心座椅、针线包和雨伞等服务设施。在装修布置上体现劳动者主体作用,突出劳动元素,使劳动者真切感受主人翁地位,爱上劳动者“港湾”。铁西支行发扬金融机构的优势和特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普及征信知识,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专业真诚服务,拉近与金融消费者的距离,树立有责任、有担当、接地气的品牌形象。通过积极宣传,口口相传,越来越多奔波在外的劳动者享受到服务站的便民服务。

接下来,兴安盟分行将把完善劳动者服务站功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根据劳动者的使用体验和意见反馈,进一步健全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项目,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劳动者营造“家”的氛围,努力促进社会和谐。(李超)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