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委老干部局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8月30日09:33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成专门调研组,先后深入乌审旗、准格尔旗、达拉特旗、杭锦旗,了解基层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走近老干部听取心声意见,切实帮助老同志化解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深入老干部工作一线,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调研、解疑释惑等方式,补齐短板弱项,优化完善措施,全面了解基层老干部工作探索创建的有效做法和实践经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力营造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和作用,完善“我为老干部办实事”清单,拓展老年大学办学工作思路,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记者 张婷婷)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