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24日09:31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8月23日,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

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6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3人,符合法定人数。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孔繁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勇列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何涛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补选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草案)的说明,补选了2名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记者 孙永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