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多措并举加强“蒙速办”APP宣传推广工作

2021年08月23日09:43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为全面推行政务服务掌上办,打造“蒙速办·掌上办”政务服务品牌,提高“蒙速办”APP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统一部署,深入市直机关、街道社区,张贴海报、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册、社交软件转发倡议书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多举措加强“蒙速办”APP的推广应用。

目前,鄂尔多斯市“蒙速办”APP注册量已达41.13万人次,在“蒙速办”APP累计上线了190个特色应用,位居全自治区第一。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持续整合便民利企的服务资源,逐步提高政务服务事项在“蒙速办”APP的可办比例,坚持以企业群众要求为导向,将“蒙速办”APP打造成人民群众“好看好用,爱看爱用,常看常用,必看必用”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记者 白雪峰)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