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图书馆“阅趣小嘎鲁”品牌活动荣获“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

2021年08月13日09:1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市图书馆“阅趣小嘎鲁”品牌活动被评为“2020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呼和浩特市图书馆还被自治区妇女联合会选定为“自治区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阅趣小嘎鲁”是市图书馆坚定少年儿童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依托“鸿雁悦读”计划,打造的一档少儿阅读品牌系列活动。活动主题涵盖中华传统节日文化、非遗文化、美育、心理健康等主题以及当下热议的环保、科技、考古等时事话题。通过活动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培养孩子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豪感以及养成“多读书、爱思考、勤动手”的良好习惯。

自2018年推出以来,“阅趣小嘎鲁”已经举办53期,每期有10-20组家庭参加,深受广大读者,特别是少年儿童的喜爱。(记者 苗青)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