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呼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张院忠带队 常培忠陪同

2021年08月11日09:5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9日至1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率执法检查组来呼,以实地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就呼和浩特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条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峰,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守冀陪同。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显鸿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项目、清华同方服务器制造项目、内蒙古高性能计算平台、智能制造产业园、伊利集团、蒙草种业中心、华讯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检查,与科研人员及企业管理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意见建议。

在昨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以及部分委办局和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执法检查组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认识,强化科研责任意识,加强科技创新供给,大力推进科技平台和载体建设,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推动产学研高度融合,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强化科技普及宣传等各项工作,着力做好创新型首府建设。 (记者 孙岳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