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四子王旗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实打实

2021年08月11日08: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0日,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四子王旗按照内蒙古人居环境整治“十县百乡千村”示范行动要求,在全旗7个乡镇建设既科学又实用的户厕共4985座,实现卫生厕所普及率40%,项目区域农村厕所粪污治理率达85%。

  截至目前,四子王旗“厕所革命”完成自验4585户,群众满意度达98%。同时,对2013年以来各级财政支持改造的农村户厕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聚焦目前不能使用或不能全年使用的厕所和改厕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目标任务不合理、推动方式简单化、技术模式不科学、质量把控不严格、管护机制不健全等情况,做到摸排不留死角,没有遗漏。同时,对摸排出来的问题,及时归纳整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部门、整改重点、技术路线、经费保障、时限要求等,确保9月10日前完成整改。(记者 薛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