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和金融服务局1—6月拨付优惠政策兑现资金6749.39万元

2021年08月02日09:4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和金融服务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全力做好优惠政策兑现资金拨付工作,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开发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1—6月,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和金融服务局累计拨付优惠政策兑现资金6749.39万元,其中,本级预算安排资金5049.39万元,上级下达资金1700万元,涉及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内蒙古创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西蒙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

相关资金及时拨付到位,是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切实履约践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传递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兑现了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用心用情为驻区企业提供更精准优质服务保障的庄严承诺。(记者 宋向华)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