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杂技节目进军营

2021年07月30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晚,由内蒙古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内蒙古杂技家协会、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团、内蒙古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优秀杂技魔术进军营活动走进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某营区,为官兵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演出现场

当晚,演出在杂技《坛技》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双人力》《搏克勇士》《肩上芭蕾》等杂技节目精彩上演,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其中,由营区官兵带来情景剧《致敬》、小品《百年赞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间隙还进行了游戏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军民关系。最后,整场演出在全场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

本次演出包括杂技、魔术、情景剧、小品、歌曲等9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通过此次活动,文艺工作者将欢乐、温暖和关爱送进军营,为部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对官兵的崇高敬意。(欣然)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