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走进赤峰宣讲

2021年07月29日09: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来到赤峰市,深入到农村、社区和机关单位,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喀喇沁旗锦山镇河南街道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于连锐,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立足小康基础”“弘扬建党精神”“坚持以史为鉴”“开创辉煌未来”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学深悟透、把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喀喇沁旗河南街道宣传委员陈曦和说:“听了宣讲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街道的宣传工作者,我们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宣讲到我们社区基层的家家户户,引导党员群众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结束后,于连锐与部分社区党员、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于教授,我们作为普通党员,在生活工作中如何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 喀喇沁旗河南街道广场社区副主任李晓艳问道。

“首先我们要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要想把工作做得好,必须要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这是我们工作的思想基础,其次在具体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多干实事,及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于连锐回答。

随后,于连锐还分别来到喀喇沁旗锦山镇牛头沟门村和红山文化博物馆,向那里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魏那 王塔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