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要永葆赤子情怀强“志气” 锤炼意志品格强“骨气” 增强本领才干强“底气” 共同努力建设好首府

2021年07月22日09:4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悟体会和思想认识。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月楼,呼和浩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福达以及各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光耀代表党支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征求意见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支部部分委员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月楼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特别是贺海东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到这次会议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中枢,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贺海东在交流中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所以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入党章,确立为党的根本宗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感悟这份初心、这份使命,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

贺海东勉励大家,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的中枢部门和参谋助手,职责特殊、任务特殊,要永葆赤子情怀强“志气”,要锤炼意志品格强“骨气”,要增强本领才干强“底气”,做到讲政治、勤学习、能吃苦、精业务、严律己,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专注于工作,专心于学习,共同努力把首府建设好。

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参加。(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石泰峰深入呼伦贝尔市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7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深入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和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调研防汛救灾情况,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打好防汛救灾主动仗。 7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赶赴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专程来到阿里河堤防东风大桥段,详细询问当地受灾及防汛救灾情况,认真检查新建河堤加固情况。…
呼和浩特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呼和浩特市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专项行动”。 “十大专项行动”具体内容包括:测评反馈问题“大整改”行动,针对2021年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问题、第三方测评存在问题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整改销号;城市卫生“大整治”行动,持续开展综合整治,提升城市卫生;生态环境“大保护”行动,推动实施好山川河海生态修复治理行动,加快完成燃煤散烧综合治理任务,大力推进口袋公园、城市绿道、社区游园建设;广告牌匾“大清理”行动,对全市路边广告、道路指示牌等开展整治提升,加大对违规设置广告行为打击;交通秩序“大整顿”行动,深入开展“礼让斑马线”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确保全市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大提升”行动,推动建立健全入户宣传常态工作机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文明创建“大开展”行动,组织和推动各级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围绕创城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安全稳定“大排查”行动,在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等领域开展常态化排查整治,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农贸市场“大改进”行动,推动建立健全市场监管规范标准,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市民购物消费环境;养犬管理“大规范”行动,严格落实《呼和浩特市养犬管理规定》,对居民养犬行为进行全面规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