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创新打造“税收信息化”文化长廊

2021年07月13日10:12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认真筹划,精心布局,创新打造“税收信息化”文化走廊,使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税务网络安全意识。

据了解,“税收信息化”文化走廊以“智慧办税”“信息助力放管服”“网络安全建设”等板块为主题,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现税收信息化的成果、要求、规范和网络安全教育,全面营造税收信息化工作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东胜区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信息化”文化长廊的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税收信息化应用能力、税收现代化建设理念和税务网络安全意识,全力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切实以规范、高效、安全的网络运行平台保障税收管理质效,助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记者 何毅)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