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额尔古纳 油菜花泼洒着生命的活力

2021年07月12日17:4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17:4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0条新闻

七月的额尔古纳是金色的,金黄色的油菜花,于满山遍野粲然绽放,花香四溢。

进入七月,额尔古纳市一百多万亩的油菜花也迎来了生命的春天,开始怒放。

行进在额尔古纳的山间田野,连片油菜花竞相绽放,金灿灿的花海把乡村田野点缀得异常美丽,远远看去,花田像一条金色的毯子铺满大地!

站在山冈眺望,蓝天白云下, 一片一片的金黄在河谷、田野铺展,一片一片的金黄在山川、大地行走,一片一片的金黄,气势恢宏地在大地燃烧,泼洒着生命的活力。

邂逅一片一片的油菜花,只需要片刻时间,也许是用不了一盏茶的闲情,也许用不了一支小曲奏完。花的芳香,花的温柔,花的宁静,便涌入心头。

相约额尔古纳,遇见醉美油菜花海!我想和你在这片油菜花海里,与盛夏撞个满怀!(秦绪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