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农工党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年07月07日09:2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6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名农工党党员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蓝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任务,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实现首府“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沙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