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内蒙古】打卡第四站:万亩大棚书写致富增收“幸福答卷”

孟佳澍 张聿修

2021年07月07日11:0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1:0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0条新闻

编者按:亮丽北疆党旗红。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宣传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走进草原深处,带你“飞阅”这片绿色沃土,通过航拍视频、实地探访领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实践。

坐标:赤峰市林西县十二吐乡西山根村

坐落在锅撑子山脚下的林西县十二吐乡西山根村,曾被称为“穷七区”,“种一坡,打一车,收一簸,煮一锅”曾是这里的真实写照。如今,在村党总支书记刘占林的带领下,通过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肉牛产业,使村民收入稳步增长、村级集体经济成倍增长,

截至目前,园区实现了设施农业10000亩、经济林10000亩、肉牛存栏10000头的“三个一万”预期目标,园区群众人均增收15000元,全乡群众人均增收10000元,走出了一条农业生产经营方式有效转变、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切实提升、农民群众持续增收的新路子。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