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内蒙古】打卡第二站:小村旧颜换新颜

孟佳澍 张聿修

2021年07月07日10:3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0:39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0条新闻

编者按:亮丽北疆党旗红。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宣传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走进草原深处,带你“飞阅”这片绿色沃土,通过航拍视频、实地探访,领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实践。

坐标: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

走进阿拉坦花嘎查,移步皆是景,举目满眼新。靓丽的房屋、宽阔的道路、设施齐全的文化广场,展示着嘎查日新月异的变化。

阿拉坦花嘎查立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帮扶、自然环境优越、文化氛围浓厚“三大优势”,今年在已经建设实施的草原漂流、养牛牧场、千亩果园、文化广场等40余项项目上,重点实施漂流上游“五园”、千亩果园保鲜库和新屯绿化硬化项目,抓好、抓强“区域化党建”,着力把阿拉坦花嘎查建设成党建引领示范村、安格斯牛养殖专业村、民俗文化村、草原风情旅游村、生态文明村。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