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内蒙古】打卡第一站:乡风弥漫小镇 “诗和远方”近在眼前

孟佳澍 张聿修

2021年07月07日10:3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0:33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0条新闻

编者按:亮丽北疆党旗红。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宣传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走进草原深处,带你“飞阅”这片绿色沃土,通过航拍视频、实地探访领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实践。

坐标: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

旅游正当时,花香满兴安。走进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笔直平坦的彩色道路两旁绿树成荫,花香扑鼻,文化、购物、民宿、采摘等各类文化旅游活动吸引着周边市民前来游玩。义勒力特镇通过整合开心农场、开心牧场、民俗馆、采摘、农畜产品等旅游文化资源发展乡村经济,当地已成为乌兰浩特市民近郊旅游的热门打卡地。

近年来,义勒力特镇大力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突出优势,打造品牌,瞄准城郊游、农业研学游、采摘亲子游等市场定位,推动旅游持续升温,将城郊优势转化为旅游卖点。义勒力特镇将农产品大集、民俗馆、特色文化等元素融入民宿、采摘、美食,给游客提供超凡的旅游体验。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