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1:37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近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安委办、东胜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东胜区能源局、人保财险走进内蒙古双欣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包括安全宣誓、安全知识竞答、发放宣传手册,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开展“安全红袖章”“事故隐患大扫除”等行动,现场还设置了答题环节,企业职工踊跃抢答,不仅收获了精美的奖品,也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理解,受益良多。本次活动共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书籍、手册、折页及多种小礼品共计500余份。

此次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措施,认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为东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记者 李美云 戴旨涵)

(责编:孟佳澍、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