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查看原图】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侯晓东摄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侯晓东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4月22日09:05

为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喜迎建党100周年。4月21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到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塔布村的乌兰夫故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全体民警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动人故事,仔细观看了实物、图片和影视资料,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亲身感受了内蒙古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思想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并开展了读党史,党员分享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扎根北疆、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警徽增辉。(侯晓东)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