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

2021年04月18日07:52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5日,乌兰察布市重大项目建设动员会暨集中开工仪式在集宁区举行。当天,该市总投资23亿元的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活动是乌兰察布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也是下决心抓项目、抓开工、抓建设、抓投产的具体行动。今年该市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95项,总投资26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5亿元。一季度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3.8亿元,增长50%以上。这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23亿元,涵盖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城市建设等领域。

  据了解,该市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号令,把全年项目建设计划分解到季、落实到月、量化到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促达产,坚决做到能早尽早、应开尽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作风整治年”行动,推进流程革命性再造,全面提升审批效率、全力优化政务服务;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项目责任制,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全周期服务,切实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在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工程质量三条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乌兰察布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以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