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快递小哥有了自己的“娘家”

2021年04月05日08: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在乌海市总工会推动下,乌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快递小哥有了自己的“娘家”。而在此前2020年11月底,乌海市评选表彰了2020年度“最美快递员”。近年来,乌海市在规范快递行业的同时,邮政、工会、团委等各部门积极为快递员做好服务工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乌海市快递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乌海市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该市快递投递量由2014年的418.44万件飙升至2020年的3133.48万件。目前,乌海市寄递企业数量增至17家,69个快递网点和30个邮政网点,日均投递邮件快件6.18万件,行业从业人员1200余人。快递业在爱岗敬业、艰苦奋斗、诚实守信、提升服务等各个方面涌现出许多表现出色的职工,“最美快递员”就是他们中的典型代表。(记者 于海东 实习生 路静)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