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04月02日08: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波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发言。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我们在新征程新阶段推进亮丽内蒙古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紧扣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扭住重大工作和重点任务,从具体的实践层面落实责任、细化举措、深入解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对各族人民的真挚感情、对未来发展的厚望重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