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2日08: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荣禧、和彦苓出席会议,秘书长施文学作了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能力作为核心能力来锤炼,在明是非、知大局上下功夫,在悟原理、得要领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落实各级党组织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上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内容,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常委会及机关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围绕“两个机关”建设履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