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2021年04月02日18:0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2日电 (王慧)4月2日,由自治区文明办、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的“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举行。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出席活动。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党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党员,市委组织部部分党员,新城区部分机关单位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文明单位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人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并依次为人民英雄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