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2021年党政群机关考录公务员笔试工作在各盟市同步进行

杨伟东实地巡视

2021年03月28日07:52  来源:内蒙古日报
 

  3月27日,自治区2021年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工作在全区各盟市同步进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实地巡视考录笔试工作,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公务员考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伟东强调,公务员考录是为党选贤、为国选才的一件大事,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重要工作。要保证政治安全,站在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负责地组织好每个环节的工作。要保证考试安全,按照既定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又严又细又实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考录工作不出问题、万无一失。要保证防疫安全、交通安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防控措施,让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平安来、健康回。

  今年,全区计划招录公务员(参公人员)6397人,其中普通职位招录5310人、选调生职位招录1087人。12个盟市设有6000多个考场,近19万人参加笔试。(记者 及庆玲)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