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17日08: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3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荣禧、廉素、张院忠、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举行的一次重大政治活动,会议圆满成功、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下功夫,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