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日哈沙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2021年03月08日19:2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女民警们感受插花艺术

阿日哈沙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向所有女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要弘扬善于学习,崇尚知识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新时代移民管理女民警的独特魅力和风采。开展“幸福心怡 以花献礼”主题花艺沙龙活动。女民警在互帮互助下,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插花位置,亲身感受插花艺术,达到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传递美的效果,让大家在花的芬芳中身心愉悦,更好地投入工作中去。开展“山河无恙、北疆有我”主题观影活动。充分感受北疆楷模尼玛老人、十大国门卫士曹慧敏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教育引导大家坚守初心、凝聚共识,不断激发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姜桐)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