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

云建东主持 表决通过关于贺海东代理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2021年02月20日10:3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敏、斯钦毕力格、蓝峰、马慧军、郭志钢,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秘书长张晓帆及常委会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府代市长贺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培忠,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刘程民作的《市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政府组成人员的议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任免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决定免去罗青的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贺海东为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听取了张红霞作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张佰成辞去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的说明,议案经审议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佰成辞去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听取了张红霞作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贺海东代理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的说明,议案经审议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贺海东代理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贺海东代市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云建东主持了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贺海东向宪法宣誓。(记者 云静)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