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呼和浩特市部分A级旅游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快带上家人一起来玩吧

2021年02月15日10:07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了解到,春节期间(2月11日至17日),呼和浩特市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共有18家,其中免首道门票景区15家,另有4家景区推出优惠活动,有冰雪活动项目的A级旅游景区5家。

春节期间推出特色旅游项目的A级旅游景区:太伟滑雪场、莫尼山非遗小镇、奥威蒙元马文化生态旅游区、内蒙古自治区赛马场、蒙古风情园。

推出优惠活动的4家景区: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哈素海)天鹅堡温泉,一大免一小活动,凡在此期间到店消费的客人,购买一张成人温泉门票均可享受免费带一名1.4米以下儿童的优惠活动(限时票不享受)。孝心关爱活动,凡在此期间到店消费的客人年满60岁及以上年龄,凭有效证件可享受温泉门票5折优惠活动。守护天使活动,活动期间凡持护士证、医师证、消防士兵证、士兵证可享受门票5折、房间5折活动。

太伟滑雪场春节期间优惠延续本雪季降价政策,优惠幅度约为20%,取消滑雪门票20元,雪场自行为客人购买景区公众责任险。冰雪乐园推出亲子票、单票等团队优惠,优惠幅度约35%。

南山旅游景区延续景区门票减免优惠政策,门票继续实行半价至2021年4月底,原价30元现价15元。

莫尼山非遗小镇48元门票包括景区参观、冰雪世界无限畅游。(记者 杨永刚)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