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市场“牛”气冲天

2021年02月14日09: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春节期间,可爱的“牛宝宝”成为了新年里的主角,各色造型迥异的“牛”被摆在了商场C位,在呼伦贝尔市,各种可爱的“牛”元素饰品备受市民青睐。

在海拉尔龙凤新天地购物广场,记者看到,装饰一新的一楼大厅,被各种年货堆得满满当当,一位小朋友对造型可爱的“牛气冲天”的饰品爱不释手,陪同的家长一口气买了3个。她对记者说,家里有两个属牛的人,买些牛饰品送给他们,希望他们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在商场服装区,各品牌服装鞋帽琳琅满目,一些品牌还推出专为春节设计,充满中国节日元素的服装,春节特别走俏。

在海拉尔区河西的一家农贸市场内,各种新鲜蔬菜、水果、鱼、肉摆满了柜台,熟食销售区柜台上方挂满烧鸡、香肠、牛羊肉等食品,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市民们戴好口罩、扫好健康码、测好体温进入农贸大厅菜市场购物。

不仅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生意红火,餐饮、火锅店等也满满的年味。一些餐饮企业纷纷推出了优惠活动。在一家火锅店,前来店里就餐的顾客消费超100元,就有“福袋牛”“属你牛”等饰品赠送。

这个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春节,“牛”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新的一年,大家一定会更牛!(记者 李玉琢 实习生 胜利)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