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暖蜂驿站”揭牌成立 南郊联社给快递小哥送温暖

2021年02月07日17:5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近日,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启动,“暖蜂驿站”揭牌成立,包头市南郊联社线下42个营业网点为快递员提供暖心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和包头市邮政局共同为“暖蜂驿站”揭牌;包头市南郊联社向奋战在一线的500名优秀快递员发放了防疫包、矿泉水、对联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暖蜂驿站”依托包头市南郊联社线下42个营业网点建立,可以为快递员提供休息区、免费茶水、手机充电、应急药品等暖心服务,“暖蜂驿站”的及时开放能给春节期间无法回家的快递小哥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

在“暖蜂驿站”小做休憩的快递小哥郭峰颇有感慨:“有这样一个可以喝口热水、充会儿电的地方真是暖心。”

包头南郊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索永红表示:“快递小哥是社会关注的一个群体,他们很辛苦,我们应该将这份力所能及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同时,将这样一点一滴的小举动发展成大公益,并且发扬下去。”

包头团市委副书记郭晓杰称,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今后覆盖更多群体,提供更多优质服务。(陈立庚)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