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举办“敕勒川味道——线上年货节”

2021年02月07日10:5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月4日下午、晚上,由市总工会、市文旅广电局、市商务局、市妇联指导,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政务事务中心、内蒙古新思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的“敕勒川味道—线上年货节”在工人文化宫7楼的“爱上敕勒川电商直播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牛”转乾坤网上发力,就地过年放心消费,有150多万人次观看。通过快手带货直播的方式,介绍“敕勒川味道—年货精品”,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亮丽风景线》栏目也进行线上直播,推介宣传“敕勒川味道—好年货”。

  本次直播打造年味十足的“线上买年货”“云拜年”;倡导物流快递“春节不打烊”“春节也送货”配套服务,让大家在家里红红火火“网上过大年”。首府地区40家企业、100多款商品参加“直播”,包括蒙清农业、大窑嘉宾、武川莜面、燕麦米、老绥元烧麦、托县酸浆豆腐、托县黄酒、清水河米醋、清水河海红果饮料、云中王胡麻油、托县辣椒、肥羊王火锅料、爱立特纺织、丰镇马佳园月饼、清水河七星虫果丹皮、蒙民牛肉干、草原情乳制品、天赋河套产品等,同时推介“敕勒川味道”名菜、特产、名小吃和背后故事。(记者 苗青 吕会生)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