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韩佳彤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困难劳模和老党员

2021年02月03日18:2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近日,全国劳动模范、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呼和浩特市同心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佳彤组织志愿服务工作队筹集了一批防护口罩、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捐赠给了玉泉区小召前街街道五塔前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了五塔前街社区赵定义、董刚等10位(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家庭,韩佳彤将自己所获的“全国劳动模范”个人奖励5000元捐赠给了社区。当天,又前往呼和浩特市建公司,慰问了5位退休困难老劳模、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据统计,近年来,韩佳彤不忘初心,心系党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多次倾囊向有困难的劳模、困难职工、老党员、贫困户献爱心,累计帮扶困难党员和贫困户资金就达10多万元,他率领团队曾免费为土左旗小图利村规划设计,为武川县大青山隧道工程进行勘察设计,为武川文化街、学府街、青山路工程等无偿提供规划设计资源,解决了当地各族群众的实际困难。(吕会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