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首家跨境商品体验中心落成运营

2021年02月02日09: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为优化产业服务配套设施,构建以综合试验区为依托的跨境商品流通体系,赤峰市首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商品体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赤峰市自获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后,大力推动综合试验区体系建设,以“六大体系,两大平台”为核心,积极推动的一次互联网贸易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该体验中心位于赤峰市新城区七彩城南门,主要经营法、越、俄、日、韩、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等12个国家的粮油米面、酒水饮品、糖果、洗化400多种商品。消费者能更好地体验线上下单、线下展示、全程配送的便捷购物模式。

下一步,赤峰市将继续推进线上综合服务平台的搭建完善,积极推进线下跨境电商园区和进口商品体验中心的建设运营。同时,着力建设面向俄蒙、服务全市、覆盖大东北区域的“互联网+外贸”电子商务新业态,打造完整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记者 王塔娜 实习生 孟静航)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