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01日11:57  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31日,全区统战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志强强调,2021年全区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提高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认识,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进一步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领、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思想引领,聚力服务大局,抓好风险防范,提高统战能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及庆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