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评出10名“基层清风干部标兵”

2021年01月25日08:42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乌兰察布市十大“基层清风干部标兵”先进事迹发布会在集宁区举行。

  乌兰察布市十大“基层清风干部标兵”的评选是乌兰察布市委政府为了弘扬清风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清正廉洁、勤勉尽责、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获得乌兰察布市十大“基层清风干部标兵”荣誉称号的分别为:集宁区泉山街道满达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李琳;丰镇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高斌;察右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土城子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云麟;察右后旗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教导员王国柱;四子王旗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贾岚;卓资县卓资山镇南窑子社区党支部书记武平;凉城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张弼华;兴和县委办公室派驻店子镇朱家营村第一书记兼村党支部书记贺龙;商都县医院副院长潘小建;化德县教育体育局派驻七号镇安业村第一书记贺军。(记者 皇甫美鲜 实习生 郭羽)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