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石泰峰作出批示 

2021年01月23日08: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22日,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对全区网信工作作出批示。

  石泰峰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区网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新的一年,全区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忠诚、奉献、拼搏”的网信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网络宣传引导、信息化推进、网络安全防护等工作,为自治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统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化监管、坚持系统推进,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以网信工作新成效为自治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盟市。(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