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

2021年01月20日09:13  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亲切看望慰问了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致以诚挚的问候。

1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慰问正省级退休干部王占同志。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上午10时许,石泰峰专程来到王占家中看望慰问。石泰峰说,春节快要到了,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石泰峰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为自治区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占对石泰峰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祝愿新的一年里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石泰峰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内蒙古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扎实深入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