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启程·2021

2021年01月05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1月1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方大九钢公司码头塔吊林立,铁臂挥舞,呈现一派繁忙景象。新年伊始,当地企业工人们坚守岗位,在劳动中度过元旦佳节。
  张 玉摄(人民图片)

1月1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零下31℃的严寒天气中坚守岗位。
  张 枨 郭鹏杰摄影报道

在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郑坑乡吴布村,党员干部为村民家贴福字窗花。
  李肃人摄(人民视觉)

市民在海南三亚海边手持“2021”字样拍照,庆祝2021年的到来。
  陈文武摄(人民图片)

新疆军区某合成团官兵手持纸灯笼,装饰新年,描绘美好愿望,表达精武强能决心。
  周凯威摄(人民视觉)

1月1日,彩龙爱好者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皇家驿站景区为市民及游客表演民俗节目。
  邓国勇摄(人民图片)

在江苏省扬州市维扬实验小学北区校,小学生们拿着“2021”和“新年好”字样,喜迎新年的到来。
  孟德龙摄(人民图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挥别极不平凡的2020,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1。

过去的一年,我们披荆斩棘,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都留下了全力奋斗的足迹;新的一年,征途漫漫,我们还要抖擞精神,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沐浴着新年阳光,新的希望种子正悄然萌发。心怀美好梦想,每一位了不起的中华儿女,正继续以奋斗的姿态风雨兼程,笃定前行。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年01月05日 第 12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