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020年度包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述职评议报告会(第二场)

【查看原图】

为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回应群众呼声,按照包头市委有关要求,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结合包头市工作实际,市政府将首次组织开展2020年度包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现场述职评议报告会。本次活动于2021年1月4日—6日上午9:00举行,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本次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搭建政府与市民群众“面对面”直接交流、平等议政和政府部门亮实绩、比实效平台,着力打造“问政政府”载体,全面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与今年以来我市改革、发展、创新一系列部署推进落实情况相结合,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包头在新一轮发展和竞争中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1年01月03日11:04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